来自之前开展的广告活动

计算目标动作次数(TA)
我们使用以下公式进行计算:

CD = 点击次数 * 转化率 (CR%)
转化率也是历史上普遍了解的一个指标。

获取方式:

来自项目站点上安装的网络分析计 电报粉丝数据 数器的统计数据(如果目标与站点相关)。
来自主题相似的案例。
提出一个假设,然后可以通过测试广告发布进行测试。

假设该项目的转化率为 20%,即每五个访问该网站的用户中就有一个留下请求。

CD = 580 * 20% = 116 个应用程序

预算计算

预算 = 展示次数 * 每千次展 他指出自然搜索很快就会偏向品牌 示费用 (CPM)/1000 – 按展示次数付费
或者

预算 = 点击次数 * 每次点击费用 (CPC) – 按点击付费

如果我们采用每次点击

数字营销、
营销技巧、
潜在客户开发、
内容营销、
社交媒体营销、

付费 (CPC),那么我们将获得以下预算:580 * 40 = 23,200 卢布。

从这里您可以使用公式预算/展示次数*1000=200 卢布来计算表格的 CPM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