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此在支付展示费用时

我们使用建议的第一个公式。然后我们将每次点击费用 (CPC) 计算为预算/点击次数。

目标行动成本(CPA)的计算

CPA = 广告总支出/目标操作次数
每次转化 WhatsApp 号码数据 费用 = 23,200 / 116 = 200 卢布

每日预算

每日预算 = 总预算 / 天数 = 23,200 / 30 = 733 卢布
VKontakte 促销帖媒体计划示例

根据目标调整计算

你的计算并不总是与最初的目标一致;通常情况恰恰 更好的方法:为您的品牌进行内容营销 相反。因此,需要根据推广目标来调整计算。

情况 1. 计算得出的线索数量超出了实际需要

让我提醒您,最初我们为该项目设定了一个目标——每月接收 50 个订单。而根据计算结果,实际数量是原来的两倍——116个目标行动。这意味着需要减少预算以匹配 50 条线索。由于 CD 的成本为 200 卢布,因此所需预算为 10,000 卢布。您可以花费少量预算储备,最终获得所需数量的潜在客户 +5%,即 52 条潜在客户。现在,我们已经确定了预算(10,400 卢布),我们按相反的顺序计算所有其他指标:点击次数、展示次数、覆盖率。

点击次数 = CD / 转化率 (CR%)

展示次数 = 点击次数 / 点击率 (%)

覆盖率=印象数/频率

VKontakte 宣传帖的媒体计划可能是什么样的

情况 2. 计算得出的线索数量少于 所需数量

如果我们需要获得 200 条线索,但只有 116 条,该怎么办?如果我们不能影响点击率和转化为潜在客户,那么我们只能努力增加印象。这里有两个选项。或者增加印象的频率,但不要太过分。或者通过修改定位设置来增加初始受众范围,例如选择其他兴趣、更改年龄等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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